新宁县丰田乡:以“三度”理念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近期,新宁县丰田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百年来我党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深入落实贯彻此次全会精神,新宁县丰田乡以“三度”理念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将会议精神融入全乡发展新篇章。

提高速度,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乡党委于11月12日召开党政领导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乡党委书记强调,全乡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争做会议精神的宣传“排头兵”,向全乡干部和群众宣扬会议提出的“两个确立”、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五大历史意义。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来,贯彻落实到“百里脐橙连崀山”的发展理念上来,贯彻落实到加快丰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举措,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营造热度,提升全乡学习宣传氛围。乡政府利用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抓手,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微信群推送新闻要点、向党员发放学习材料、研讨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群众。同时,通过在乡主干道显著位置张贴大门标语,在乡政府电子屏幕显示宣传口号,在街道摆放相关展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户、进机关、进社区,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家家户户全覆盖。

加大力度,会议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丰田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相结合,与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和省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县委、县政府“旅游立县、生态引领、产业富民、文化兴盛”理念相结合,与答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卷和提高乡村振兴工作力度相结合,与年终岁尾盘点成绩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深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推进丰田乡白茶种植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全会精神在丰田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英特耐雄纳尔就一定要实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580.html

(0)
上一篇 2021-11-23
下一篇 2021-1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