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红色薪火 传承中国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全面总结,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恰逢盛世,肩负重任,当延续红色薪火,传承中国精神,争当攻坚克难的冲锋队,改革转型的主力军。做一个有志气的青年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今后的道路中,将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常存律己的戒心,保持干事的恒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有担当的青年人,不畏艰难砥砺前进,敢于担当责任,勇于面对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时间、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篇章;做一个有底气的青年人,拼搏奋斗自信自强,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要培养吃苦耐劳、不骄不躁、谦虚务实的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质,拼尽全力,在社会主义洪流中做自立自强自信的搏击者、弄潮儿。(阳新县黄颡口镇 张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636.html

(1)
上一篇 2021-11-24
下一篇 2021-1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