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两结合网络安全抓教育

青河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护边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科普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

线上,通过微信群发送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材料,各边境警务站组织护边员学习,促使护边员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争做网路安全的践行者、推动者、捍卫者。线下,县边控中心领导下沉边境警务站面对面开展宣传教育,现场普及网络安全常识、解读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护边员注重个人信息安全,号召大家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网络安全规定,坚决抵制不良信息、网络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分享真实案例,告诫护边员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管理。县边控中心坚持强调网络安全问题,通过反复说,经常讲,加强护边员在保护个人网络信息安全的同时,遵守网络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增强护边员队伍守法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陶格达、沙吾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海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795.html

(1)
上一篇 2021-11-24
下一篇 2021-11-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