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攻手,勇做排头兵 工业园区(河口镇)贯彻落实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就这样干

西塞山区五次党代会谋划了未来五年全区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光明前景。作为西塞山区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工业园区(河口镇)将自觉担起全区发展主力军的光荣使命,为建设经济更加繁荣、城乡更加宜居、社会更加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奋力拼搏。

一是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做表率,全力打造特钢名镇。做大做强核心产业。全力支持大冶特钢扩能升级,做长做优特钢产业链,紧紧围绕特钢产业相关配套产业,做精特钢产品深加工,全面提升特钢产业附加值。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借助科创模具产业研究院科技平台优势,加速传统模具产业提档升级,全面形成规模品牌效应。做优生产配套服务业。积极服务盐田港长江总部落户,全力推进黄石二中滨江小区建设,大力引进品牌医疗卫生机构落户,努力实现工业园区(河口镇)经济和民生服务双提升。

二是在推进“全链条”项目建设上做表率,全面建成临港新镇。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理念,在项目落地、项目建设上,继续秉持“西塞速度”、“西塞效率”,全面提高项目落地速度。要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好黄石临港产业新区,只要是临港新区的事情、只要是和东楚投资集团合作的事情,都要第一时间、第一力度抓好落实,确保“两年快起步、三年大变样”。

三是在打造全省城郊乡村振兴样本区上做表率,全力建设沿江美镇。围绕“一主两带三依托”产业体系,支持新港村、凉山村加快建成都市城郊田园综合体,打造沿江旅游观光带和环夏浴湖、栗子湖休闲农业体验带。培育新港荷花、凉山福柑、河口螃蟹等地理标识品牌。办好神舟会、荷花节、螃蟹节和桃花节,大力发展城郊乡村旅游,全力打造黄石城市居民周末游、短期游最佳出行地。

四是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做表率,全面建设善治强镇。切实发挥一线指挥部优势,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完善“双千”服务定期走访企业制机制,多到村居湾组走,多到企业车间去,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把马上办、立即办、上门办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加大资金资源统筹力度,全面加大工业园区水、电、路、气等要素保障力度,真正为辖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五是在锤炼过硬作风上做表率,全力建设一支善打硬仗的铁军。要坚持党委带头,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在谋发展、抓落实过程中,坚持奔跑的劲头,做到跑得比别人快、跑得比别人稳、跑得比别人好。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善始善终做好做成每项工作。要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红线、高压线,做到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未来五年,工业园区(河口镇)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发扬“拼、抢、实”作风,继续秉持“克难奋进、勇于担当、不胜不休”的园区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实干本领,当好主攻手,勇做排头兵,为全面实现区五次党代会既定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田兆阳,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865.html

(1)
上一篇 2021-11-25
下一篇 2021-1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