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践行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融会贯通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决议》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四史”教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结合起来。带着信仰、带着使命学。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程历尽艰辛、走向辉煌,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我要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决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用于指导工作实践、生活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我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真正实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将把党史学习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结合起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毛利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941.html

(0)
上一篇 2021-11-27
下一篇 2021-11-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