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感悟党的领导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重要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的精神财富。党的经验是我们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历史和现实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扭转近代以后的历史命运、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

一要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说到底就是要坚定不移的践行“两个维护”,组工干部作为管干部的干部,管党员的党员,必须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成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领头羊”。要增强大局意识,善于从政治上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领会其基本内涵、基本要求,深刻领悟贯穿于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树立全国“一盘棋”的理念。

二要加强基层党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党建是党治国理政的最后一环,但绝不是可有可无的一环,基层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各级路线、方针政策能否落到实处的重要保障,是党的执政根基。将直接影响到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得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三要掀起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把党的历史经验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历史担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9497044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969.html

(0)
上一篇 2021-11-30
下一篇 2021-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