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必须不断培养选拔高素质的专业干部,特别是德才兼备、忠诚廉洁的优秀年轻干部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一个政党、一个国家能否不断培养出优秀的领导人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兴衰成败。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结底是培养一代又一代可靠的接班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建设和壮大党的执政骨干队伍,提出并贯彻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完善党的干部管理和人才选拔制度,加强党组织的领导和制约作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不唯票、不唯分、不唯生产总值、不唯年龄,不搞“海推”、“海选”、坚决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建立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体系,大力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向”四唯”说不,体现出牢固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是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有力抓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石皮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0523.html

(2)
上一篇 2021-12-13
下一篇 2021-1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