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迎接新征程

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总结了百年奋斗历程“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三方面意义”、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新的赶考路新的答卷、总结了10条宝贵的历史经验,根据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我有以下两点学习体会。

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基石。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扎实的学习领会贯彻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新征程上,我们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自警自省、慎独慎微、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历史川流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回望历史中坚定信念,握紧发展的“接力棒”,走好脚下的“长征路”,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书写更加辉煌的时代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金色的胡萝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0705.html

(0)
上一篇 2021-12-15
下一篇 2021-12-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