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小胜而为大胜,不忘初心再出发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成功召开,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积小胜而为大胜,不忘初心再出发。

积小胜而为大胜,必须不忘理想信念,永葆红心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历经沧桑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机勃勃,书写出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靠的就是广大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我们为什么而出发,牢记我们的理想信念,永葆一颗青春的红心再出发,在新征程上努力作为。

积小胜而为大胜,必须不忘根本宗旨,坚守初心再出发。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不忘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终生不渝,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践行理想信念才有不竭的力量源泉。要牢记“一想二做三成功、一等二靠三落空”,保持“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闯劲,一切工作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凡事都要看到问题解决了没有、目标实现了没有、效果达到了没有、群众满意了没有,永远坚守一颗为民的初心再出发。

积小胜而为大胜,必须不忘责任担当,鼓足信心再出发。 “万事万物,各有其责。”责任是风吹雨打中屹立不倒的灯塔,是炎炎烈日下矗立的参天大树。潘东升同志扛起了坚守一方安宁的责任,书写了“时代楷模”的人生华章。责任是对个人能力的考验,是对个人成长的锻造,是对人生价值的升华。广大党员干部唯有积极承担责任,才能在人生长河里力争上游,才能焕发出与众不同的人生光彩。平常时候要有“先锋队”的样子,关键时刻要有“主心骨”的风范,危机关头要有“顶梁柱”的担当,要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急难险重、改革创新等主战场勇挑重担,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黎政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0740.html

(2)
上一篇 2021-12-15
下一篇 2021-1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