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党的百年是风雨兼程的一百年,唯有总结好、领悟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唯能再出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具有历史性、战略性的决策,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回顾百年来的奋斗路,我们应该铭记历史,不忘过往的耻辱;站在现在的潮头,我们需要持续奋斗,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国家的发展建设之中;着眼未来,许下的豪情壮志定将绘就祖国繁荣富强的富丽篇章。

以史为鉴,才能够开创未来,最根本的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充分说明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业的关键。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更需要坚持和发扬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我们党团结凝聚在一起,汇聚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

我为自己身为一名时代见证者和奋斗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亲眼见证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魅力。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每个国家甚至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在这种情形下,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能被祖国细心的呵护着,祖国交给了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也为自己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以及未来仍将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之所托为己任而感到荣幸和自豪。回首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我所做的一切依然很渺小,但我愿意在细微之处维护好共产党员的形象,践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我们的党这一路走过来很艰辛,我们现在的成就来之不易,时代的接力棒现在交到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手中,我们是见证历史的一代人,也是接续奋斗的一代人。怀揣着梦想,手握着奋斗,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柳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004.html

(3)
上一篇 2021-12-21
下一篇 2021-1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