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我在家认真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我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专心观看完教育电视片,现将我个人的心得体会,记录如下: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这次大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富民兴湘的进军号角,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湖南崛起新跨越的征程。我们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主题,这是前进路上的指明灯、我们湖南发展路上的指路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展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面小康社会增添新成色、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政治文明建设迈出新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进步、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这些成就令人振奋,这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湖南人民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还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我们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提升站位、把准方位、找准定位、担当作为。

总之,通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于我个人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有很重要的启迪。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发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精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60370143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478.html

(1)
上一篇 2021-12-28
下一篇 2021-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