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12月29日上午,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王成部长在表彰大会上指出,全省公务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奋力“闯”出新路子、“创”出新业绩、“干”出新局面,自觉保持清廉本色,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公务员,要积极响应王成部长的号召,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习,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指南针。我们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放在首位,立足本职,矢志不渝地成为乡村振兴的实践者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作为人民的公务员,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心中要时刻装着人民群众,人民群众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在人民群众心中就有多重。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计较眼前利益,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一切以人民的利益为重。

“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有廉洁自律的底线。要想让人民满意,首先要从自身出发,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守好个人干净的底线,廉洁自律,公务员在行使手中权利的过程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过程,如果在行使权利的过程中把一些利益占为己有,那就与我们的根本宗旨背离,那么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也就无从谈起。

我们要时刻以“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同事满意,让领导满意,让人民满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邵阳评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719.html

(1)
上一篇 2021-12-30
下一篇 2021-12-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