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下基层,共筑“青春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强调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最基础的领导力量是广大农村党员,因此乡村振兴,农村党员要先行。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青年干部要有为民服务远大情怀,以服务基层为荣,下定决心往基层走。特别是党员干部,作为基层党组织中的一员,在服务人民,助力乡村振兴中更要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服务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对于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服务必须“跟上趟”“随时在线”。目前,正是抢抓今冬明春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期,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就要敢于下基层、闯基层,尤其是农村青年党员,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及时走家串户,给予群众一定政策支持,确保群众有信心、有激情,同时通过开群众会、小组会议、赶集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吸引和引导群众发展产业;主动上门动员,宣传政策,吸引返乡群众在家就业,发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助力乡村振兴。

青年要以服务基层为荣,要心往基层想。推动实现乡村振兴,农村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善治,自觉加快学习发展乡村产业,每一位党员要自觉提高思想觉悟,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群众路线,自觉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月亮棉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2962.html

(0)
上一篇 2022-01-24
下一篇 2022-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