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冲锋号角。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重大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了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加大学习贯彻落实力度,意见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宣传宣讲。要坚持原原本本的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用全会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多措并举,切实把各项学习措施落到实处

要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开拓创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可以在各单位各办公室征集优秀文稿,收集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中形成的经典做法、突出特点、先进经验和优秀事例,宣传推广,促进各项学习措施落到实处。

三、加强领导,切实推动学习深入持久开展

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亲力亲为,制定详实的学习方案和学习规划。深入基层,结合各自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强督促指导和检查考核,真正使学习深入持久开展,入脑入心,见到实效。

全体单位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学习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浮屠镇 秦国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2999.html

(0)
上一篇 2022-01-24
下一篇 2022-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