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干事动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最重要的议程和最大成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动员令,也是一本权威的、高度凝练的党史教科书。

我们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基石,不辜负群众的期望、领导的信任,重整旗鼓重新出发迎难而上,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乡村振兴新的阶段,我们基层干部更应当鼓起勇气,勇往直前,为新时代农村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们要通过深刻认识和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激发奋进新时代、迈好新征程的斗志和豪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乡镇工作的绝对领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阳新县陶港镇 杨慧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001.html

(0)
上一篇 2022-01-24
下一篇 2022-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