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干部争担当,勇立人才“桥头堡”

深入贯彻落实阳新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乡村振兴、工业再造、奋进百强”为重点,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干部队伍建设作用,不断优化和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年轻干部与阳新发展“双融合双促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善国者,先育才报告多次提到我县干部队伍建设,再次强调了培养青年人才、青年干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饱含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的担当和情怀,传承着守正创新、勇立时代潮头的果敢和激昂。作为基层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本次阳新县乡换届选举,主打年轻干部队伍领域“国之重器”排头阵,深感县委、县政府对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的重视。阳新百强先锋工程的实施,以授课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基层是最大的课堂,群众是最好的老师”为理念,将人才建设提至突出位置,不断拓宽年轻干部价值体现通道,增强基层人才队伍基础建设,为我县“十四五”打造出一支素质高、作风硬、成长快的年轻干部队伍。

惟磨砺,得玉成研究落实报告中提到的“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发展定位,我们会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着重做好“宣传精神、紧跟步伐、创新思路”三项工作,即: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把干部成长的政策转化为实践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跟紧县委、县政府步伐,突出政治站位,把交流研讨融入田间地头、将军训晨练化为党性修养;发散思维,创新思路,探索容错纠错机制,助力年轻干部跨越不敢担当的心理障碍,让年轻干部放下心理包袱勇往直前,持续砥砺奋进,以决战决胜精神,为打好阳新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栽梧桐,引凤凰”。年轻干部是正午的太阳,是一个地区发展的“代言人”,“打包”一批有潜力的年轻干部,持续跟踪培养,用好政策、好措施、好思想,提升“造血”功能,吸引更多的年轻干部充实我县人才队伍,搭好框架,进一步筑牢“老将”与“新才”之间“传帮带”的桥梁,使历练和能力在传承中得到进一步升华。

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作为寻求理想、勇担重任的年轻干部,今后会以更加坚定的信仰、踏实的脚步、朴实的作风,奋力谱写阳新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县新篇章!(阳新县兴国镇 阮峰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005.html

(5)
上一篇 2022-01-24
下一篇 2022-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