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做新时代的“三将”之才

“为政之要,莫先于用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的百年大计。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的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更高和更加宏伟的目标,同时加强了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在实现伟大复兴的新时代的征程中国,广大青年干部要始终严于律己,加强理论学习,扎根基层,刻苦的钻研业务知识和创新能力,做到能够担当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更要以年轻干部的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锐意进取,担当大任,做新时代的“三将”之才。

年轻干部要做敢于坚决斗争的“猛将”。新时代的中国,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年轻干部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更是要有迎难而上,不断创新的精神。要注重时间效率,以勇猛的精神和敏捷的思维,抓住工作和事件发展的关键性,在困难和压力面前,轻松化解,寻找生机。要不断的提高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不断积累经验,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敢于决断,勇敢说“不”,更要以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沉下身心去积极探索发展之路,遇到困难也能够以牺牲自我的精神冲锋在前,轻易化解,以“猛将”的精神经受住党和国家的考验。

年轻干部要做敢于改革创新的“闯将”。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正在经历更加严峻,更加严格的困难和考验,面对时代的发展,也给年轻干部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年轻干部要抓住时机,找准定位,摒除就得观念和理论,做敢于创新的“闯将”,开拓创新精神,做新时代发展道路上的有理想、有作为,能干事、敢干事、干大事的时代新人,始终以攻坚克难,不断奋进的勇往精神,助力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中民族的伟大复兴。

年轻干部要做善于攻坚克难的“干将”。年轻干部既要有勇于攻坚的精气神,又要做好本职工作,要兢兢业业,开拓创新。面对不断突出的问题和挑战,更是要敢于拿出“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要经受住千锤百炼,以实干兴国的勇气和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不负韶华,扎根基层,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做一名新时代攻坚克难的“干将”,以钉钉子的精神谱写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淡★定、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143.html

(1)
上一篇 2022-01-27
下一篇 2022-01-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