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要党建工作中主动作为

近日,习近平同志对党的建设研究情况做了重要指示,希望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研究,在理论上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以更高的自觉、更严的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持续抓实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聚焦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层次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确保每人每年至少参加1次培训。总结运用疫情防控经验,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

持续切实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分年度作出安排,分期分批组织实施。

持续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基层党委负起具体指导和严格把关责任,着力解决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计划不切实际、上下一般粗等问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邵阳评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394.html

(0)
上一篇 2022-01-29
下一篇 2022-01-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