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局走访慰问残疾人,满满真情暖人心

2022012909155997

民政局长何伟才(右一)、副局长郭刚毅(右二)慰问残疾人

2022012909162938

民政局长何伟才(左二)慰问残疾人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5日,邵阳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才,副局长郭刚毅一行,率县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志愿者走访慰问沙坪社区唐维桥、唐凌妮,大岭社区唐军等三位重度残疾人。

为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邵阳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才,副局长郭刚毅一行,率县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志愿者分别走访沙坪社区唐维桥、唐凌妮,大岭社区唐军等三位重度残疾人,送上新年慰问红包300元,价值200元大礼包,还有一桶油和一袋大米,并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们与残疾人及其亲属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快乐面对生活;同时,传递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叮嘱他们外出要做好防疫措施;并请社区在政策范围内,让有需要的残疾人切实享受到最优惠的政策,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唐维桥激动地说:“现在政府替我们这些困难群众想得真周到,我们这个家全靠政府帮助才能撑下去,是政府给了我们希望,感谢政府!”

该局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困难残疾人解决了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有效倡导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营造了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康煌   唐光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398.html

(3)
上一篇 2022-01-29
下一篇 2022-01-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