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长铺村旅游兴村战略步入快车道

7月11日,由邵阳市城投公司聘请的省阡陌设计院设计人员来到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对该村乡村旅游开发设计方案进行细化落实,掀开了该村旅游兴村新篇章。

当天,设计人员同乡党政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同对长铺村地形地貌进行实地考察,过程中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考察完成后,设计人员纷纷表示:长铺村有着极为丰富的自然资源,院落间充盈着的浓浓的古朴之风,在乡村旅游上具有很大的开发潜力。而本次考察,将以“春花”、“秋色”为主题的两大特色植物景观设计方案为核心,因地制宜,重点规划打造60亩黄桃基地,并结合先期已种植的2000余株观赏性桃花,致力打造一个春花秋实的桃园景观,同时在入村口至钓龙岩沿线进行景观装扮,打造一条风景秀丽的银杏道,为“秋色”增添色彩。

预计用于景观打造的银杏道将于8月份计划实施,桃园建设工作将于10月启动,至此,长铺村在乡村旅游促脱贫助致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讯员:雷良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雷良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750.html

(0)
上一篇 2019-06-06
下一篇 2019-07-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