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孟公镇纪委夜查驻村帮扶工作

为确保集中年假期间驻村帮扶工作不松劲,8月5日晚上,新化县孟公镇纪委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九龙、明星、桥头、小门、星塘、大树庙等六个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岗在位情况展开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村,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在岗及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发现集中年假期间各工作队按照县驻村帮扶办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队年休假交叉休假的安排,采取轮休年假的方式进行休假,未发现工作队存在空岗现象。但检查中也发现,有队员存在请假未履行程序的现象,督察组及时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镇驻村帮扶办进行核实。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下一步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常态化驻村帮扶力量到岗情况督查,着力开展结对帮扶责任人“出勤”而不“出力”、走访入户走马观花、不深入不细致等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雪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000.html

(0)
上一篇 2019-08-11 14:14:57
下一篇 2019-08-22 22:45:3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