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向锻炼要战斗力

(通讯员:雷良军)“邓书记,看你们每天一大早就起来坚持锻炼身体,太佩服你们的毅力了!”金秋的清晨,正忙着给食堂送菜的肖阿姨无不钦佩地说道。

近期来,新宁县巡田乡在基层工作繁重、脱贫攻坚压头的情况下,党政领导带领行政干部通过打球、跳绳、跳舞、跑步等丰富多彩锻炼方式,有效缓解了基层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战斗力。

提升抗压能力。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中如何化压力、增动力,成为了摆在基层工作者面前的一道难题。该乡通过丰富的锻炼方式,有效缓解了压力、宣泄了情绪、调整了心态,培养了工作不畏难、生活不怕苦的良好作风,在基层工作千头万绪的情况下,以全新的状态、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培养自律能力。坚持,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锻炼的过程中,在大家互相提醒、互相鼓劲、互相监督的情况下,开始每天的锻炼,通过日复一日、水滴石穿般的坚持,在不知不觉中渐渐远离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在自律中拥抱了健康的体魄,塑造了坚强刚毅的品格,培养了敢碰硬、能挑重的勇气与能力。

增强协作能力。每天的锻炼,大家相互提醒、相约而行、结伴而上,有效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和彼此间的默契。过程中,相互配合、相互指点、相互鼓励,培养了团队精神,提升了协作能力,营造了全员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工作中形成了互帮互助、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提升了团队战斗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雷良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391.html

(0)
上一篇 2019-09-05 00:11:43
下一篇 2019-09-28 19:49: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