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顺应人民期待不负人民重托

不忘本来,才能开创未来,必须走在弘扬伟大党史精神的最前列。组工干部要学在前、作表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成功和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悟思想、见行动,把人民期待作为党员干部发展的重中之重。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就和重大成效,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身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从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的理论自觉、党百年奋斗成功经验的历史总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呼唤、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旗帜引领,具有历史必然性和决定性意义;新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群众满意是必须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把存在的问题找准,党的性质决定了党除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群众关心的事情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实干担当是敢于担当,善谋实干,必须脚踏实地,奋力推动高质量新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的表率。必须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提升服务本领,做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表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不加糖的tm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6940.html

(2)
上一篇 2022-02-08
下一篇 2022-02-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