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斗的追梦者点赞

不知不觉,今天(2月20日)迎来了北京冬奥会的闭幕式了。据悉,中国队已在北京冬奥会,收获9枚金牌!奥运会是运动员梦想发光的地方也是运动员梦想绽放的地方,更是运动员追求梦想的地方。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行云流水,舞姿翩翩。在2月19日的赛场上,隋文静和韩聪用完美的表现,惊艳了世界。全程看了比赛,太不容易了!面对俄罗斯奥运队强大对手,隋文静和韩聪出色发挥,终于圆梦!爬冰卧雪十五年终于修成正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其实不止是获奖的运动员,那些能登上赛场的运动员,何成不配拥有我们对他们的敬佩。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那些日复一日的训练,那些满身伤痛的辛苦,那些走过的荆棘、汗水、辉煌、荣耀,那些在赛场聚光灯后的汗水和泪水,信念与坚持……

你们都是追梦人,日夜奔波,无怨无悔,你们一路高歌,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为你们点赞,为中国点赞!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大干镇政府  方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2792698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7804.html

(0)
上一篇 2022-02-20
下一篇 2022-02-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