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多措并举让“村村响”响起来

农村“村村响”工程是一项惠民亲民的工程,是为了提高农村文化生活水平的重要设施。为让小喇叭能够发挥大作用,近日,新宁县巡田乡多措并举让“村村响”响起来。

为确保“村村响”能够真正的响起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该乡系统发力:做好摸排数据上报。该乡通过前期系统地摸排,将各村的“村村响”存在的问题,及时同上级部门对接,并跟进后继维修处理;做好人员培训管理。对管理人员进行技能培训,规范操作,做好日常维护,减少人为操作不当及维护不当引起的设备故障;加大宣传打击力度。宣传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同时结合一村一辅警的日常巡逻,加大了对盗窃、剪线等非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村村响的正常运转。

(通讯员:雷良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雷良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786.html

(0)
上一篇 2019-11-06 15:25:31
下一篇 2019-11-12 01:28:5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