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为民服务 走好“时代之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认真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全新“时代之路”。

坚定信念,走好对党忠诚的“政治路”。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松一寸,行动散一尺。要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经受住各种艰难险阻的考验,以“出淤泥而不染”的政治品格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觉悟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

不忘初心,走好为民造福的“民生路”。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是我们党攻克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要瞄准“人民坐标”,常怀爱民忧民之心,常思利民惠民之策,把解决群众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和操心事作为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消除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和盲点,自觉摒弃官气、傲气和骄气,多些土气、地气和民气,站稳人民立场,为民造福。

艰苦奋斗,走好干事创业的“能力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党员干部要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实际谋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们既要有“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战略远见,也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拼搏精神,既要有铆足“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士气,还要有铆足“舍我其谁、勇挑重担”的勇气,在风口浪尖上成长,在大风大浪中前进,用实干担当走好干事创业的道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eabc,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8139.html

(1)
上一篇 2022-02-23
下一篇 2022-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