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书写新的美好未来

新年贺词,到春节团拜会,“人民”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高频词,“紧紧依靠人民”“归功于人民”被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及,对于人民情怀的坚守,彰显了不变的初心。“只要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着心一起向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这既是习近平的新春祝福,更是他坚定的信念。

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像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推动“中国号”巨轮驶入新的水域。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砥砺奋进,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挑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各方面工作业绩可圈可点,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共促民生改善,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一大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以赴把绘就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2022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绝对忠诚讲政治。牢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谆谆教导,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享受越来越多的红利福利,过上更有品质更加舒心满意的生活。要严字当头写勤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营造更加浓厚的担当实干、干事创业氛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继续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目标进发,继续向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前景进发,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时间历史!(阳新县兴国镇 阮峰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8145.html

(2)
上一篇 2022-02-23
下一篇 2022-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