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的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习总书记说: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古训,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紧密团结、艰苦奋斗,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习总书记的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亿万追梦人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何为最大的幸福?作为一个百姓,有了生命,你是幸福的;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你是幸福的;这个安全的、幸福的、没有硝烟的环境是谁创造的?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千千万万个英雄创造的!!看!国外疫情蔓延,有多少个生命因此了丧了命。再看看我们的国家,免费疫苗、免费治疗,免费隔离,这得动用多少资源?花费多少金钱?正是因为我们有个好领导,一心为百姓,心中装着百姓,我们生活在了一个有爱、幸福的国家!这是多少外国人羡慕不已的!

我们作为最基层的干部,处在为群众服务的第一线,是与群众接触最近的人。我们一定要心中装着百姓,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要做到把群众当家人,思想上真心实意,行动上积极自觉,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群众的每一个承诺,所说的每一句话,答应群众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言而有信、言出必行,只有言必信、行必果才能收获群众由衷的信任。做群众工作没有捷径,老百姓的每一件事情都得用心去做,把自己的真情融入到里面。只要你心里装着百姓,百姓一定会认可你。我们要千方百计提高百姓的收入,百姓生活的更幸福就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只有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要干好本职工作,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exk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8521.html

(0)
上一篇 2022-02-28
下一篇 2022-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