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禁毒知识答题 夯实无毒校园思想之基

(通讯员:雷良军)“请各位老师把学生禁毒知识答题情况进行统计,方便汇总。”11月22日,新宁县巡田乡学校教师微信群里,不停地刷新着学生及家长禁毒知识答题情况的信息。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构建无毒校园,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该乡各学校组织学生号召家长开展“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答题活动。此次答题活动内容涵盖毒品基本知识、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特点及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及识毒、防毒、拒毒方法等相关知识,具有面广类全产述细、通俗易懂接地气等特点。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及禁毒相关知识的认识,切实提升了孩子们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夯实了无毒校园安全防线思想之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雷良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856.html

(0)
上一篇 2019-11-16 23:13:19
下一篇 2019-11-26 15:4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