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勇担历史使命

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主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总开关,总开关没有“拧紧”,就会跑偏越界。我们年轻干部应该从源头上正“三观”,从行动上立“规矩”。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主动作为,练就过硬本领。“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赋予的人生际遇,孜孜不倦地练就本领,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主动作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大干镇政府  方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2792698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8691.html

(1)
上一篇 2022-03-01
下一篇 2022-03-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