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勤做暖心事

“停车秩序好了,晾衣晒被方便了,卫生环境提高一大截。”21日,西塞山区田园社区黄石大道207栋的居民笑开了花。拆除207栋楼前违建,新增车棚和晾衣架,这是田园社区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十条之一。

2022年,黄思湾街道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各社区党委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社区明确危房危树治理、道路硬化整治提升、文体活动场所建设、沿山道路扶手安装等年度实事清单80条。

“安装1个智能快递柜”“新增路灯20盏”“建设3处消防小屋”.....黄思湾街道各社区争做这些“暖心事”,聚焦维护居民安全、优化基础设施、便利居民出行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旨在切切实实满足居民需求,给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

下一步,黄思湾街道将通过承诺上墙、及时办理、完工展示、群众评议、街道考核奖励等方式形成闭环管理机制,确保实事全落实,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如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0373.html

(0)
上一篇 2022-03-23
下一篇 2022-03-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