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司门前镇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0” 集中整治行动

基层网讯(通讯员陈远志 阳日军)12月29日的一天下午,隆回县司门前镇安监站接到群众举报,辖区兴隆社区阳某家存储大量烟花爆竹。该镇安监站、执法大队和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依法查处了异地存放的烟花爆竹612件,价值5余万元,打响了该镇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第一枪。

“临近年关,烟花爆竹的需求量非常大。为避免多次进货的麻烦,就在自己新建的房子里屯了许多烟花爆竹,想着没人住就不会出事。”阳某对执法人员说道,并后悔不已。

经查,阳某有合法的烟花爆竹经营门店和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但他异地存储烟花爆竹的行为违反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镇安监站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这一违法行为依法进行立案处罚,同时将612件烟花爆竹移交县打非治违仓库。目前,这一案件已移交给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处理。

据悉,自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镇已由安监站牵头对烟花爆竹零售店铺开展执法检查14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陈 远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27.html

(0)
上一篇 2019-12-26
下一篇 2020-01-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