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残联验收邵阳县2021年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

2022040123013491
 入户调查残疾人居家服务情

 

3月29日,邵阳市残联、市新时代社会服务工作中心和邵阳县残联、县财政局组成的验收检查组,到邵阳县居家、日间照料、寄宿等三家托养服务机构,检查验收2021年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

去年,邵阳县共为280名残疾人提供托养服务,其中居家服务150人,日间照料50人,寄宿托养80人,投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资金124.8万元,进一步改善他们的生存状况。市残联检查组一行采取“查看设施、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询问、随机抽查”等方式,分别到三家残疾人托养机构查看服务设施,查阅档案管理,询问托养残疾人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了三家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情况汇报;并随机抽查三户居家托养残疾人,上门进行检查,听取残疾人对托养机构的服务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服务项目和次数,征询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居家托养服务对象二级肢体残孙中武说:“感谢县残联和托养中心,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政策,上门为我们服务,真是太高兴了。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检查时,对该县三家托养机构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残疾人提供的“生活照料和护理、心理疏导、精神慰藉、义诊、社会适应能力和运动功能训练等服务进行了验收,并给予充分肯定。

(康煌 伍玉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312.html

(0)
上一篇 2022-04-01
下一篇 2022-04-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