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财政局:打头阵 担重任 彰显党员干部先进性

面对周边疫情日趋严重,外防输入成为明光市防疫工作重点。连日来,该局党员干部打头阵,担重任,持之以恒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党旗在“疫”线生辉,让党徽在卡口闪烁,处处彰显财政党员干部先进性。

打头阵,党员就位。开展返明人员排查,该局党员干部主动上前保包10户实施2轮“敲门行动”,带动全局干部职工齐上阵,共参与,对522户地毯式筛查,做到一户一登记,一人一宣传。劝导预返人员暂缓返回,到明人员向社区报备50余人。

担重任,党员到位。加强3个包保小区卡口带班,划分上、下、晚三班对340户常态化疫情防控。卡口做到“十有”设置,管控执行“五步”法。28名青壮党员干部主动要求到“疫”线参防、值守夜班。15个小组轮番上阵,处处体现勇挑重任身影。

亲为民,党员在位。该局党员干部全部加入志愿者行列,和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认真登记,详细讲解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帮助22网格1461名常住居民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截屏打印交到群众手上。细心的服务,体贴式关怀,一切都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的更深更细;亲切的交流,善意的提醒,一切都是为了该市幸福安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孙修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428.html

(1)
上一篇 2022-04-03
下一篇 2022-04-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