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排查行动

新宁县巡田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排查行动

(通讯员:雷良军)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活动,切实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3日,新宁县巡田乡党政领导组织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单位,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加油站、液化气站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排查行动。

当天,寒意阵阵,排查人员快速行动,深入各排查点,全面进行安全生产排查。本次排查针对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安全标志、安全生产制度、监控管理等内容开展重点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逐一逐项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详细记录,形成台账,同时对相关责任人本着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安全观念、坚守安全底线的原则进行安全教育,并就相关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牢,做实做细。

通过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巡田乡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夯实了安全生产之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雷良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55.html

(0)
上一篇 2019-12-31
下一篇 2020-01-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