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校车安全排查 为赶考学生路途安全护航

新宁县巡田乡:校车安全排查 为赶考学生路途安全护航
校车安全排查

(通讯员:雷良军)随着秋季期末考试的即将开考,1月7日清晨,新宁县巡田乡党政领导组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对该乡校车扎实开展安全排查行动。

本次排查行动,重点对校车是否存在超速超载、学生安全带配系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当天,东方刚刚吐白,工作人员便早早赶到预定地点集合,通过统一部署与合理安排,迅速来到各排查点开展工作。过程中,只见大家有效协同,默契配合:车辆引导、交通维护、安全排查、情况登记等环节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孩子们注意乘车安全,并要求校车司机务必开安全车,安全开车。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该乡有效排查了校车安全隐患,提升了孩子安全意识,强化了司机安全观念,以实际行动,为2019年校车安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雷良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67.html

(0)
上一篇 2020-01-05 15:32:07
下一篇 2020-01-13 17:45: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