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无悔奋斗新时代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强调青年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根基。这提醒了我们,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想要接好班,最重要的就是接好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班。广大青年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我一定用心感悟、不负嘱托,扎根基层、学以致用,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斗争本领,走好党在新时期的群众路线,为民造福、为党尽忠。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我们要增强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引领乡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学习的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之舵,转化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动力源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自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568.html

(1)
上一篇 2022-04-21
下一篇 2022-04-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