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所倾 民心所向: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按党章和党中央要求办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注重提高民主质量和实效,切实选出符合党中央要求、广大党员拥护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既是民心所向又是党心所倾。

这是一次党内民主的生动教材,历来党的领导和发扬民主就是统一的,此次选举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引导党员有序有效参加,实实在在让每个党员都能充分表达自己意愿。选举产生的二十大代表,是广大党员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硕果。

此次选举彰显了选举产生二十大代表的扎实民意,全体代表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历史的画卷在持续奋斗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奋楫笃行中书写,新的征程已经起航,我们将以昂扬的奋斗之姿献礼二十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2656176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726.html

(1)
上一篇 2022-04-22
下一篇 2022-04-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