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者,民恒爱之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反映的不仅是广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声,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全票当选是民心所向。“圣人无常心,以百姓之心为心”。习近平总书记有着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行之所至,念兹在兹的皆为“人民”。在梁家河插队时,青年习近平就立志一生为人民做实事,他带领村民建淤地坝,修沼气池,打吃水井,开铁业社,办扫盲班,一心一意为村民办实事。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他十分关心农村的生产和农民的生活,走遍了全县200多个村子。每一项决策部署无不蕴含着真挚深厚的人民情怀。一路走来矢志不渝拔穷根,致力于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全票当选是党心所向。“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归根到底是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在情感上的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爱民者,民恒爱之。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众望所归,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坚信中国一定会创造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更加美好的未来。(武邑组织部乔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邑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734.html

(0)
上一篇 2022-04-23
下一篇 2022-04-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