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的二十大代表,这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这充分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得到广大党员衷心拥护。

作为一名二十大代表,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发扬民主,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作为全党的领导核心,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身体力行,擘画方略、引领航向。一张张选票,是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既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饱含着大家对未来事业的热切期盼,承载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寄托着全党同志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期待,寄托着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只有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会议,是体现全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奋进、开创未来的重要会议,各方面工作才能有正确方向,排除思想干扰才能有基本遵循,讲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才能有基本标准。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动员,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与党同向同行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741.html

(0)
上一篇 2022-04-23
下一篇 2022-04-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