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日,书香满磁湖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们向居民群众开放大厅“磁湖书吧”,组织居民来参加阅读活动,向大家推广文化人文知识,丰富人们日常文娱。4月23号上午,磁湖社区组织辖区退休党员、楼栋组长开展“全民阅读日,书香满磁湖”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阅读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多读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大家依次在书柜里面挑选出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一边阅读一边交流,在阅读中增长知识、丰富心灵,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增长才智,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养身心,让阅读成为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

通过这次活动,参与的居民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支持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开展阅读活动,鼓励和引导居民通过读书学习熟悉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社区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磁湖社区 胡丽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747.html

(2)
上一篇 2022-04-23
下一篇 2022-04-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