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应多“炼”

作为中青年干部,我们要经受更加严格的政治历练、道德锤炼、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历练。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明确政治方向。

二要提升品行修养,加强道德锤炼。作为党员干部,无论走得多远,都应时时处处,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决不能疏于律己、放纵自己;作为一名基层信访干部,更要坚定地站在人民的立场上,进一步树立为民意识和奉献精神,立足群众工作实际,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三要保持廉洁自律,加强思想淬炼。在工作中,党员干部们应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倡导勤俭办事的作风,不讲排场、不摆阔气,时刻保持自己的廉政、勤政意识。在生活中,要时常自省,用身边的典型案例给自己敲敲警钟,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四要提升实干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干部们应充分发扬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实干精神,锻炼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去认识、去了解、去掌握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以强烈的进取精神、责任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力争在本职工作中不断成长,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为自己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阳新县富池镇 汪玉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03.html

(0)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