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感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全会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中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的学习,我对党的伟大精神和先进的理论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我学到了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青年工作者,斗志高昂是我们最鲜明的特色,敢于拼搏是我们最真实的标签,我将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于直面工作中的各种严峻挑战和困难,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辖区线路的绝对安全尽力尽责。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我学到了以史为鉴、善学善思,以学以致用的思路和善作善成的底气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新时代的农村基层工作主责主业更加明确,各项勤务制度不断优化改革,这需要我们以更加开阔的思路和灵活多变的方法去达成线路工作中的每一项工作目标。常年累积下来的好的工作方法不能一弃了之,长久沿袭下来的工作框架也需要我们勇敢打破,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总结、时时反思,找出那个最优的答案。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我学到了埋头苦干、持之以恒,以扎根一线的担当和千溪成海的毅力确保农民百姓的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在新时代的答卷上不留遗憾。“行百里者半九十”,这是青年人的通病,农村基层工作需要我们在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的同时还要把它做长做久。坚守一线,要面对枯燥、繁琐和远离家乡的寂寞,但这也是锤炼我们服务意识和担当品格的一把锤子,我将不断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勇毅前行的动力,以千锤百炼的信念和步步为营的姿态在我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阳新县木港镇 陈敬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08.html

(0)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