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争当先锋

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我县聚焦“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的发展定位。作为年轻干部,应当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阳新奋进一个“百强”,打造“五个示范”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胸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建功新时代,始终保持“事不过夜争前三”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各项工作。当前,阳新正处于奋进一个“百强”,打造“五个示范”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风险常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定要承担起时代的重任,不当”溜肩膀“,切实担起阳新奋进百强的重担。

厚植“愿得此身长报国”情怀,热爱本职工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承载者”,一定要将为民情怀深深埋在心中。作为乡镇纪检干部,在日常工作之余,我也时刻注重创新工作方式,延伸工作职能,比如在村委换届中立足于查处办案之余,也专注于为干部澄清正名;比如在疫情防控时,主动参与企业复工复产、扶贫产品宣传等,这些都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效,同时也获得了群众的认可。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我要将“个人梦”融入到“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阳新奋进百强事业之中,矢志不渝为阳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坚定“学不成名誓不还”的执着,练就过硬本领。我将以领导为师、以同志为师、以群众为师,趁着年轻多学、多看、多想,充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素质,为个人的发展奠基良好的基础。(阳新县木港镇 明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09.html

(0)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