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民心,众望所归 绘蓝图,再创辉煌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二十大,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22日上午,大会正式选举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是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充分体现了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也充分表明党的二十大代表都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代表资格条件。充分证明了二十大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考察人选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和道德修养,着重了解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具有较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加强政治素质考察,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凡是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七个有之”以及“墙头草”、“骑墙派”、“两面人”等问题的都坚决挡在门外。

我相信广西广大党员干部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金色的胡萝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13.html

(0)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