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工作感悟

2021年11月,我有幸加入太平村村委会这个大家庭。对于我来说这是一项新的工作,也是一个新的环境,工作至今也有了一定的心得体会。

我由一名普通村民成为一名村委工作人员,感觉自己肩上的任务重了。刚走上这个工作岗位的时候,开始确实有些茫然,不知该从何下手。当一名“村干部”意味着要关心百姓,帮助困难群众,了解村民的需求。

我的其中一项工作就是疫情防控。从事疫情防控以来,我体会到了“危难之中见精神,大事难事看担当”。作为基层干部要学习防疫知识。在农村许多群众防疫安全意识不高,不能很好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就需要我们走入百姓家多宣传,将防疫知识、措施、政策告诉群众。新冠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神,神舟大地空前团结,虽艰险但勇毅无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饱含真情的战“疫”故事历历在目。

基层工作经历虽不算长,但我深切地感受到农村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同时,选择基层工作我无怨无悔。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肩负着村民的信任和期望,我将不断加强各方面的素质,加深对农村政策的理解,为百姓谋实事、办好事,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村干部”,不辜负组织的嘱托和培养!我也呼吁更多青年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为农村党员群众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阳新县木港镇太平村 王婷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15.html

(1)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