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做人民满意公仆

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华儿女无谓牺牲、英勇斗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当前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执政队伍尤为重要。

公务员是国家重要的人才资源,是执政兴邦、治国理政的主体,是人民的公仆,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和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让人民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成败得失的重要标准。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公仆,我们要牢记党走的是一条不忘初心、造福人民之路,在日常工作中,要把“人民满意”作为自己工作的衡量标准,这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延续,又是新时代对广大公务员提出的基本要求。

作为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公务员,一定要坚定人民立场,永葆初心使命。“人民满意”这四个字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事业,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视人民如父母,把人民当靠山,不断增强为民意识,把人民期许、百姓愿望奉为履职之要、应尽之责,主动谋事、积极作为,紧贴人民群众实际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做人民满意公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城南旧事,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52.html

(0)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