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正风肃纪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强化慎独意识、廉耻意识、道德意识,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思考问题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执行”言行十不准、微信十严禁“规定,对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微信及微信工作群使用规范、有序、高效进行监督。要求驻在部门开展岗位自律“十不准”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工作人员开展自查,认真填写《近亲属登记表》《本人权责清单及风险排查登记表》《自查登记表》和《承诺书》,并对整治整改内容进行抽查核实,一经发现弄虚作假,隐瞒不报等行为,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灵活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惩前必后,治病救人;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最大限度的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体现,严管厚爱。

(东阿县纪委   潘桂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让心住在阳光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980.html

(0)
上一篇 2022-04-25
下一篇 2022-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