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种先进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源于我们身边每一个身份普通、岗位平凡、业绩突出的劳动者,这种精神成为了推动社会前进的源动力,引领着无数人战胜苦难、不懈创新、勤勉开拓。

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劳模精神是名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从老一代劳模王进喜、时传祥,到新一代敬业奉献模范罗阳、时代楷模黄大年,还有新评选出来的刘云青、王中美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他们身上都体现了一种革命担当,立足本职,勇于奉献的奋斗热情,正是一批批劳动者的不断奋斗,铸就了中国赶上世界潮流脚步的奇迹,实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我们每个人不一定都能成为劳模,但是我们要有向劳模学习的精神,我们要带着问题去学,学习劳模在本职岗位上怎样做好本职工作的,多问几个为什么,带着自己的思考,带着自己的问题去学习,有学习才会有进步,有问题才会有进步,这样才会让劳模精神挥洒到每个人身上,让每一个都有成为时代楷模的可能。

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学习一种精神就是树立一面旗帜,标示一种导向。学习劳模精神就是在向大家宣告,这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就是我们广大基层干部的需要。让我们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辛勤劳动成就伟大梦想、创造幸福明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人间观察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3008.html

(2)
上一篇 2022-04-25
下一篇 2022-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