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习近平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廉洁文化是以廉政为思想的内涵、以文化为表现形式的一种文化,是廉政建设与文化相结合的产物。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我公司应广泛开展以廉洁为主题的文化教育活动,有利于党员干部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道德上的纯洁性,自觉抵御各种腐败私自思想,文化侵蚀,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有利于在全社会文化环境减少腐败的现象,有利于弘扬新风正气,密切党群干部关系,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坚持群众路线,构建和谐社会内在要求,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有助于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迷之风等腐朽思想的腐蛀。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应在持之以恒在政德上下功夫,公司党员干部修好对党忠诚德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主动的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永远不放纵,防止小过酿成大错,注重积小善而成大德。

东阿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 王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ζ°__小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3105.html

(1)
上一篇 2022-04-26
下一篇 2022-04-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